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拍卖新闻 > 禅意艺术品即将上拍场
禅意艺术品即将上拍场
作者:钟华生    来源:《深圳商报》    日期:2011-09-06

昨日下午,“名家书画、紫砂壶禅意拍卖专场”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和艺术品投资交流会,吸引了近百名艺术收藏界人士参与。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名家书画、紫砂壶禅意拍卖专场”由深圳小飞天艺术投资机构主办,将于本月11日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举办。该拍卖会将上拍一批国画、书法作品,以及一批紫砂壶。其中,书画作品包括著名书画家林月光、王宪荣、樊鸿宾、宗家顺等人的作品;紫砂壶则包括清代、民国和当代的珍贵紫砂壶,出自汪寅仙、裴石民、陈国良等名家之手。

在艺术品投资交流会上,相关专家向现场观众讲解了如何辨别艺术品真伪,如何确保作品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等多个问题。

关键字:拍卖,书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