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美国最感人收藏家赫伯特·沃格去世
美国最感人收藏家赫伯特·沃格去世
作者:乔雪阳    来源:《成都商报》    日期:2012-07-25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收藏和艺术界享有崇高声誉的收藏家、89岁的赫伯特·沃格在曼哈顿的一家养老院里去世,《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纷纷以大版面报道了这位老人的生平,不是因为他有多少价值连城的收藏,而是因为他对艺术一片至纯的热爱。

这位昔日的邮递员与他当图书管理员的妻子多罗西,从结婚时开始,用自己微薄的积蓄收藏艺术,50年如一日,竟渐渐积累了5000多件艺术品的庞大收藏。

关键字:赫伯特·沃格,收藏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