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伊夫·克莱因的行为艺术:坠入虚空
伊夫·克莱因的行为艺术:坠入虚空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7-02

《坠入虚空》 伊夫·克莱因 行为艺术 

为了体验飞翔和失重的感觉,1960年,伊夫·克莱因完成了这件’坠入虚空’的行为作品,在没任何保护的情况下,克莱因从二楼窗口纵身跃出。这个坠落的过程被摄影师飞快的记录了下来。虽然腿被摔伤,但这正是克莱因想捕捉到一种不同寻常的感觉需要付出的代价。

克莱因曾经说过这样一番话:感觉,就是存在于我们自身存在之外,但又永远属于我们的东西。感觉是大自然通用的货币,张开想象的翅膀,我们的感觉让生命属于我们。而这件作品就是他的理念的完美诠释!

关键字:伊夫·克莱因,行为艺术,坠入虚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