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2011艺术权力榜 隋建国获年度艺术家奖
2011艺术权力榜 隋建国获年度艺术家奖
作者:卢可非    来源:hiart    日期:2012-03-07

作为艺术财经和时装集团联手之后第一次权力榜发布,在北京银泰中心三层举办的2011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显得格外隆重。

虽然北京依然寒冷,但包括刘益谦夫妇、余德耀夫妇、何炬星、赵旭、谭国斌、张晓刚、曾梵志、岳敏君、周春芽、皮力、卢杰在内的近300位嘉宾出席了3月5号的晚宴。重要的年度奖项分别被余德耀(年度收藏家)、香格纳(年度画廊)、匡时(年度拍卖行)、民生当代影像20年(年度展览)、隋建国(年度艺术家)夺得。董国强领奖时虽然表示得奖欣喜,但同时也坦言匡时拍卖的的当代版块儿不强,希望席间各位多加支持。

颁奖中间还举办了慈善义拍,由赞助方华辰宝马捐赠的青年艺术家杨勋力作《游园惊梦-后花园》从两万元起拍,最终被余德耀夫人以20万元拍得,这一数字也与前不久余德耀捐赠给五彩基金的善款一致。

时装集团老总周长青把今天的晚会和明天的收藏家会议比为艺术圈的两会,他用聚变来形容艺财的变化以及2011年艺术圈的变化。虽然当红明星杨幂和冯绍峰也出席了今晚的晚宴,但获得年度艺术家奖的隋建国无疑是全场的亮点。在主持人陈鲁豫的追问下,自诩为艺术劳模的隋建国打开了话匣子,不仅以孔子的故事寄望权力榜让世界走向中国,还呼吁艺术界要多些劳模,少学雷锋。

关键字:艺术权力榜,隋建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