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弗朗索瓦・皮诺特在威尼斯双年展期间举办新展
弗朗索瓦・皮诺特在威尼斯双年展期间举办新展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11-06-05

Loris Graud创作的艺术作品“Gunpowder Forest Bubble”在威尼斯第54届视觉艺术双年展举办期间在展览“Il Mondo vi Appartiene”开幕时被展示。

佳士得老板、亿万富翁弗朗索瓦・皮诺特在两年前,也就是上届威尼斯双年展的时候,在威尼斯隆重推出了他的私人藏品博物馆,并在双年展开幕同时推出了自己精品收藏展。今年夏天,又一届威尼斯双年展将要到来,而皮诺特的博物馆打算再借东风,在双年展举行的同时推出两个主题展。

两个主题展分别是在Punta della Dogana举行的 “世界属于你”(The World Belongs to You),和在Palazzo Grassi 举办的“对怀疑的赞美”(In Praise of Doubt) 。“世界属于你”将展示专门委托艺术家完成的主题作品,同时也会推出与场地相结合的装置。而“对怀疑的赞美”的主题是“对艺术地域的传统局限的另一种重新评估”。

从现在开始,Palazzo Grassi和Punta della Dogana在两个不同的时间框架下运行。Palazzo Grassi展示了快速的转换,更多的强调了其展览的“活动”特性;Punta della Dogana关注收藏连续的展示,运行的长期安排。

弗朗索瓦皮诺特基金于2011年6月2日在Palazzo Grassi举行“世界属于你”的新展览。

弗朗索瓦皮诺特任命Caroline Bourgeois为此次展览的策展人,“世界属于你”与在Punta della Dogana举行的“对怀疑的赞美”在同一时期举办。

“世界属于你”带来了有着不同经历、年代和背景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探索了艺术家与历史、现实和其自身展现之间的关系。展览考虑当代历史主要主题。

关键字:弗朗索瓦・皮诺特,威尼斯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