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佩斯画廊8位艺术家参展威尼斯双年展
佩斯画廊8位艺术家参展威尼斯双年展
作者:    来源:出山网    日期:2011-04-29

日本摄影师杉本博司

来自佩斯画廊的8位艺术家将于6月在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上展示其重要作品。Loris Gréaud 、Lee Ufan、宋东、杉本博司(Hiroshi Sugimoto)、James Turrell、Corban Walker、张晓刚和张洹的作品将在军械库和城堡花园、Museo Fortuny、Fondazione Claudio Buziol以及爱尔兰馆多个地方进行展示。

Corban Walker(1967年出生于爱尔兰)是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爱尔兰的官方代表,将在爱尔兰馆展示三件新的、特定场域雕塑装置。

佩斯画廊另外三位艺术家创作的作品也包括在第54届威尼斯双年展由Bice Curiger在军械库和城堡花园策划的展览中。灯光、空间艺术家James Turrell(出生于1943年)将在军械库展示其作品。Curiger选择了宋东(1966年出生于中国),让他与其他三位艺术家一同创作“Parapavilion”——能够容纳另一艺术家艺术的建筑空间。概念艺术家Loris Gréaud(1979年出生于法国)将展示“Gepetto Pavilion”——一个55英尺长、被搁浅鲸鱼的巨大雕塑。

还有三位佩斯画廊的艺术家将在Fran ois Pinault Foundation举行的“世界属于你(The World Belongs to You)”展览中得以展示。展览将包含专门致力于Gréaud、张洹 (1966年出生于中国)和Lee Ufan ( 1936年出生于韩国)的展示空间。

概念艺术家杉本博司(1948年出生于日本)在展览“TRA– The Edge of Becoming at the Museo Fortuny”展示自己的杰作。展览中包括杉本博司“Lighting Field”系列的7件摄影作品。

张晓刚(1958年出生于中国)会参加由Victoria Lu、Renzo di Renzo、Felix Schoeber在Fondazione Claudio Buziol策划的一个与威尼斯双年展平行的特别项目“Future Pass”。

关键字:张晓刚,张洹,Loris Gréaud,Lee Ufan,宋东,杉本博司,Hiroshi Sugimoto,James Turrell,Corban Walker,佩斯画廊,威尼斯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