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谈 > 黄胄夫人郑闻慧专访:他是个“纸老虎”
黄胄夫人郑闻慧专访:他是个“纸老虎”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日期:2009-09-15

塔吉克舞

赶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炎黄艺术馆将于本月26日至10月31日举办《新中国美术开拓者·黄胄绘画大展》,展览将从本月27日开始免费向公众开放。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黄胄先生最有代表性的主题画、速写、水墨小品等共计80幅作品。这些作品客观上构成了共和国六十年来在自力更生方面、勤劳创造方面、无私奉献方面、民族大团结方面、社会和谐等方面绚丽多彩的历史画卷。本报记者日前专访了黄胄的夫人郑闻慧女士,听她讲述记忆中的黄胄。

1 2 3  下一页
关键字:绘画,黄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