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谈 > 左手,右手—艺术与爱情的感动相遇
左手,右手—艺术与爱情的感动相遇
作者:    来源:时尚新娘    日期:2009-02-13


李旭、江梅——左手和右手,是由恋人之爱向至亲之爱的转化</DIV>

策划:</STRONG>张然、江一岚 执行:</STRONG>张韡、姚远、张然 文字:</STRONG>姚颋 摄影:</STRONG>黎晓亮、白河

左手、右手,真正握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却永远离不开彼此,仿佛成熟爱情。2008年12月底,一场名为“左手、右手—当代艺术中的伴侣”的艺术展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开幕,展出持续到09年2月底。这是一场爱的艺术,从策展人到参展艺术家,都是正在婚姻中的艺术爱侣。在艺术作品中,我们看到男女恩爱如同双生,艺术家用视觉语言说:“左手右手”,是相爱中的彼此欣赏与妥协;也是年深日久的忍耐和默契,这个展览以“左手、右手”为名,对话当红艺术家伴侣,分享他们隐藏在艺术作品深处的爱情感悟,感受艺术背后的居家情话。

左右手之爱是生活的艺术,在不经意间填满24小时!

先生:</STRONG>李旭,著名策展人、艺术评论家,现为张江当代美术馆馆长。曾策划过多次艺术展。

太太:</STRONG>江梅,著名策展人、艺术评论家,曾策划过多次艺术展。

他们比旁人更懂得欣赏与看重,更擅长从情感中探知对方心灵深处的精神力量。

他们养成了踏踏实实计划未来,各种琐事亲力亲为的好习惯。

他们一直追求为对方提供平台,寻找自我。

如果只看这段文字,你会发现,他们可以被称为“专业的恋人”。其实,策展人是他们二人共同的身份。李旭和江梅每天生活在绘画、雕塑、摄影等多姿多彩的作品中,他们运用智慧、能力、关系,游走于艺术家、美术馆、赞助人之间,策划出不少颇具创意和影响的艺术展览。这对策展人夫妇的生活因为展示而更加动人。理所应当地,在体会“左手和右手”这个概念的过程中,李旭和江梅也有着更为轻松、活泼、有趣的全新体验。

他们是最懂得生活和爱情的艺术家。

给读者的建议:</STRONG>保持独立而有魅力的自我,只有这样,爱情、事业、家庭等才可能天长地久。激情不是婚姻的主旋律,激情是有时间性的,婚姻生活中温情和亲情才是日常情感的重点。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字:三影堂,画廊访谈,向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