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巡展
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巡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27 ~ 2012-07-09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展览介绍:

自2004 年起,由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举办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年度评选活动及获奖艺术家作品巡展,已迈入第九个年头。以往成功举办的八届活动中,马爹利共欣赏与褒奖了34 位在摄影、绘画、雕塑等艺术领域充满灵感与才华的国内外艺术家。

2012 年,该年度评选活动将再度甄选出在各自艺术领域中享负声望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评选结果将于6 月在北京今日美术馆隆重揭晓,同时,获奖艺术家作品巡展首站也将在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为京城所有艺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观赏获奖艺术家杰作的机会。

近三个世纪以来,马爹利这一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在研制卓而不凡的极品佳酿的同时,始终与艺术世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马爹利推崇“独具慧眼、领悟非凡”的品鉴艺术,并致力于推动当代艺术发展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2012 年,正值马爹利家族中具有“鉴赏家之选”的蓝带干邑诞生100 周年,马爹利将继续支持众多具有非凡才情的艺术人士,并期望与当代艺术家们分享“传世续非凡”的灵感。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