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漆计划·ing——叶志豪“漆”艺术展
漆计划·ing——叶志豪“漆”艺术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2-06-30 ~ 2012-08-05
展览地点:逵园艺术馆
策 展 人:陈怡、黄轶群
参展艺术家:叶志豪
开幕时间:2012-06-30 20:00~22:30
展览介绍:

前言

对于“漆”计划•ING,我的构想是把它做成一份“优雅而质朴”的生活提案。作品的构成元素大多是与生活及空间环境有关,重点突出“材质”、“形态”及“色彩”,力求在“朴素”和“简约”中追求一种新的价值观和审美情趣。

作品中内含一种“闷骚”的成份,这是一种迂回性的潜意识心理,是一种隐含、积蓄、低调而不乏宣泄的内在品质,是一种隐忍而不失优雅的感性。
“漆”其实是我在艺术创作中所喜欢的其中一种介质而已,它的多种可能性带给我许许多多的灵感来源及创作尝试,保持“平静”和“内观”的创作心境,用最自然、最合适的方式去演绎,希翼通过它来散发出一种独特而高雅的气质。

“漆”计划·ing——进行中的“漆计划”,一起来吧!

叶志豪
2012年6月10日于广州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