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情艺之美——养墨堂父亲节中国画邀请展
情艺之美——养墨堂父亲节中国画邀请展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时间:2012-06-17 ~ 2012-07-06
展览地点:养墨堂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喻继高、喻慧、孙君良、孙宽、方骏、方原、贺成、贺兰山
开幕时间:2012-06-17 15:30
展览介绍:

6月17日,正值壬辰年的父亲节,养墨堂美术馆特于此日下午三点半,特邀江苏省内四家父子、父女名家,相约养墨堂,成就“情艺之美-养墨堂父亲节中国画邀请展”

中国书画,自古便有家学相传。他们父子同心,血脉相连,心谋意会,言传身教,各有师资,递相仿效,异同之间,精粗有别。丹青之就,彪炳千秋。此次展览共展出喻继高,喻慧、孙君良,孙宽、方骏,方原、贺成,贺兰山等近六十幅作品。父子父女同展。可以看出他们在艺术上的传承与创新,佳节特展,可以显示出父子父女的情深与意浓。情艺交融,可谓情美艺美。

画展当天,有画册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养墨堂美术馆诚邀您的到来。展览持续到7月6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