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布拉格之春——中捷当代美术馆开馆典礼暨FRANEK、伊瑞、覃琨瑛作品展
布拉格之春——中捷当代美术馆开馆典礼暨FRANEK、伊瑞、覃琨瑛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5-28 ~ 2012-06-15
展览地点:中捷当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FRANEK、伊瑞、覃琨瑛
开幕时间:2012-05-28 15:00
展览介绍:

“布拉格之春”——中捷当代美术馆开馆典礼暨FRANEK、伊瑞、覃琨瑛作品展于2012年5月28日下午三时开幕。届时活动以音乐会、艺术展览等形式展开,其中展览了国际著名建筑师zdenek franek的建筑作品图片十一幅、伊瑞水墨作品二十幅、覃琨瑛作品十幅。

中捷当代美术馆系宋庄被国家定为文化艺术园区后由著名艺术家兼国际策展人覃琨瑛和独立水墨艺术家伊瑞出资,聘请国际著名建筑师zdenek franek按照国际美术馆的规范和标准设计的最具当代地标性建筑物,外观似“空间漩涡”,寓意着强大的吸融能量,精巧脱俗的创意将中西方文化结合得如此到位和高妙。内设有布拉格文人咖啡馆,是举办各种高雅酒会和文艺活动的最佳场所。整个建筑面积为4680平方米。由1号馆、 2号馆、3号馆、伊瑞·覃琨瑛艺术陈列馆与国际艺术家工作室组成。国际机构ZDENEK SKLENAR 画廊和布拉格最大的拍卖机构ARCIMBOLDO进驻,使中捷当代美术馆成为捷克驻华大使馆紧密合作机构。

中捷当代美术馆旨在推动东西方的当代艺术交流,在关注当代艺术流派及领军人物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有潜力的当代年轻艺术家的发现与培养. 开展与国际间的文化艺术交流,通过展览,学术沟通等多种形式,不遗余力地推进国内与国外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活动的良性互动,致力于在全球化语境中谋求中捷当代艺术发展演进的最大可能。同时也注重对艺术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形成和国际知名美术馆、博物馆、画廊等艺术产业机构相适应的艺术运营模式,为当代艺术家及其艺术品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全开放式平台。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