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水墨方向系列之四——吴松、蒋奇谷双个展
水墨方向系列之四——吴松、蒋奇谷双个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5-27 ~ 2012-06-27
展览地点:证大朱家角艺术馆
艺术总监:王纯杰
学术主持:王南溟
策 展 人:孙鹏
参展艺术家:吴松、蒋奇谷
主办单位: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2-05-27 12:00
展览介绍:

由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的“水墨方向四—吴松、蒋奇谷双个展”将于2012年5月27号在喜玛拉雅美术馆分馆证大朱家角艺术馆开幕。吴松和蒋奇谷多年来一直在水墨领域进行实验,这次展出的最新作品互动呈现了他们在处理共同的题材时的不同艺术趣味取向、笔墨营造方式、对文化现实的关注和思考角度。

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朱家角分馆已经举办过三次“水墨方向”的展览。作为非营利艺术机构,立足于呈现具有边缘化和容易被忽略的水墨话题,给这些艺术实验和争论搭建平台是本馆主导的艺术理念之一。

2012年4月到6月期间,一系列的水墨展览及学术活动会在上海举办,其中朱屺嶦艺术馆、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喜玛拉雅美术馆、上海大学99创意中心和苏州河艺术中心都会推出展览,进行互动。本次“水墨方向四—吴松、蒋奇谷双个展”的展览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项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