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爱德华·蒙克个展:现代之眼
爱德华·蒙克个展:现代之眼
展览城市:英国-伦敦
展览时间:2012-06-28 ~ 2012-10-14
展览地点:泰特现代艺术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爱德华·蒙克
展览介绍:

“爱德华·蒙克:现代之眼”是致力于对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1863—1944)重新认识的一次重要展览。

此次展览筹划了一次艺术家绘画性的作品与他对最现代的具象艺术形式的兴趣之间的对话,这些具象的艺术形式包括摄影、电影和当时舞台制作的复兴。蒙克常常以19世纪画家的身份出现,一个象征主义者或前表现主义者,但是在这次展览中他被强调为20世纪的艺术家,一个他那个时代彻底的现代性的代表。

这次展览同法国蓬皮杜中心和奥斯陆蒙克博物馆密切合作共同组织,将会有60幅左右绘画和50幅摄影,其中包括带有艺术家签名的选集,如自画像。这次展览也会阐明蒙克是如何运用时事新闻的,以及他如何被他在街道上目睹的事情或者报纸或电台报道的事件所激发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