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东方韵——山鹏书画展
东方韵——山鹏书画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4-07 ~ 2012-04-15
展览地点:朱屺瞻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山鹏
主办单位:安徽省美协、人民美术出版社上海办事处
协办单位:南京凤凰山庄、桐庐和平宾馆
承办单位:朱屺瞻艺术馆、七十二峰草堂
开幕时间:2012-04-07 14:00
展览介绍:

美术是美化心灵的艺术,也是人类情感与精神的结晶,并从中获得视觉的愉悦和美的陶冶。在中国第一大城市上海举办来自安徽的山鹏个展,围绕山鹏的近六十幅绘画书法作品为中心,以展览的形式将画展和学术交流相结合,将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山鹏的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吸引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关注山鹏。

山鹏,名吴鹏凯,1963年6月20日出生于安徽无为。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残疾人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残疾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鹏作品宁静优雅,意蕴幽远,具有浓郁的人文气息。山鹏分别在安庆、南京、杭州、北京、澳门等地举办了多次个人画展,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多家单位和个人收藏,并出版了《山鹏文集》、《山鹏诗集》,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