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赵红尘多元艺术展:主
赵红尘多元艺术展:主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3-24 ~ 2012-06-24
展览地点:香港当代美术馆
策 展 人:赵红尘
参展艺术家:赵红尘
主办单位:储世纪画廊
开幕酒会:2012-03-24 15:00
展览介绍:

“赵红尘多元艺术展:主”将于3月24日在北京798艺术区香港当代美术馆隆重献展。

从2010年初创作《九五至尊》到2012年初完成《万寿无疆》,诗人艺术家赵红尘用两年多的时间来演绎多元艺术《主》。赵红尘在接受访问时说:“这是我创作难度最大的一组作品。倒不是技术上的问题,如果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我认为都不是问题,就象金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一样。真正的问题是隐蔽的……。‘主’在这里既是精神的上帝又是物质的上帝,既是信仰的上帝又是权力的上帝,东西两种不同价值观在这里开始激烈碰撞……我越画越害怕,恍惚触及一个前人从未触及的空,在这个空的结构中我突然成为我自己的‘主’……”

多元艺术“主”由《九五至尊》、《十字架》、《新十字架》、《信o望o爱》与《万寿无疆》五部分组成,每部分各自独立又相互构成一个大写的汉字——“主”,通过油彩、综合媒材和雕塑等新手法的复合创新表现,对拜金主义和权力崇拜进行抄家式的批判,展现了一个公共知识分子的立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