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风物纪——中意青年艺术家对话展
风物纪——中意青年艺术家对话展
展览城市:意大利-威尼斯
展览时间:2012-03-10 ~ 2012-03-24
展览地点:威内托科技艺术馆、圣斯特法诺广场
策 展 人:方志凌
参展艺术家:尹朝阳、王亚彬、陈彧君、李青、托马斯·布纳依达、安德列·克瓦斯、法比奥·德迈欧、赛莱纳·维斯特卢奇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杭州市政府
承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城市品牌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展览介绍:

2012年3月10日(威尼斯市的杭州日),“风物纪——中意青年艺术家对话展”在威尼斯市威内托科技艺术馆开幕。展览由文化部和杭州市政府主办,是中国与意大利青年艺术家之间的首个对话展。

展览围绕“西湖风物”这个主题,集合了尹朝阳、王亚彬、陈彧君、李青等四位中国“70后”艺术家,托马斯-布纳依达、安德列-克瓦斯、法比奥-德迈欧、赛莱纳-维斯特卢奇等四位意大利青年艺术家的作品。

“风物纪”并不是一场风雅的文人雅集的产物,而是不同艺术家各自与西湖精神邂逅的结晶。这些作品都不是对清澈澄明、风光旖旎的西湖景物的倾情讴歌,而是这个有着悠远的历史沉淀的“景物”在他们敏感的内心世界激起的丰富的情感体验与艺术想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