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2011年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
2011年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12-21 ~ 2011-12-29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艾轩、杨飞云、王沂东、陈衍宁、徐芒耀、刘孔喜、袁正阳、郭润文、王宏剑、夏星、张利、龙力游、李士进、徐唯辛、郑艺、翁伟、忻东旺、庞茂琨、冷军、殷雄、石良、李贵君、张义波、朱春林、王少伦、陈逸飞(已故)
主办单位:北京画院
协办单位:中国保利集团、西安美术馆
支  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市文物局、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
开幕酒会:2011-12-21 18:30~21:30
展览介绍:

“2011年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将于12月21日至12月29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北京画院主办,北京市文物局支持,并被纳为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项目之一。

“中国写实画派”在“北京写实画派”的基础上发展而成,自2004年成立以来汇集了一大批当代中国油画领域具有相当学术影响力的艺术家,随着画派艺术家作品的不断推出、影响力的不断加强,“中国写实画派”成为当代中国油画创作的一支中坚力量,引起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中国写实画派成立以来,每年都成功举办一次展览,以展示画派艺术家手不辍笔、辛勤耕耘的成果。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同时为了丰富首都人民年末的艺术文化生活,中国保利集团斥资协办了此次“2011年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观众持身份证即可进入中国美术馆欣赏展览,走近写实艺术。

现场展出写实画派艾轩、杨飞云、王沂东、陈衍宁、徐芒耀、刘孔喜、袁正阳、郭润文、王宏剑、夏星、张利、龙力游、李士进、徐唯辛、郑艺、翁伟、忻东旺、庞茂琨(微博)、冷军、殷雄、石良、李贵君、张义波、朱春林、王少伦等二十五位艺术家们2011年的最新力作,中国写实画派重要成员陈逸飞先生生前的部分作品也将展出。展出的作品以写实油画为主,共展出油画120幅左右的作品,全面呈现艺术家生平创作的基本面貌及近两年的经典之作。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