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维利·艾森施茨——从分离派到表现主义
维利·艾森施茨——从分离派到表现主义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10-26 ~ 2011-11-08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维利·艾森施茨
主办单位: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国美术馆、舒茨艺术典藏机构
展览介绍:

展览将展出共66件艾森施茨的油画、水粉画及色粉画作品,其中绝大部分作品都出自舒茨艺术典藏机构。同时此次展览也是庆祝“中奥建交4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

维利·艾森施茨是20世纪初奥地利艺术家。为了个人艺术的追求,于1912年搬到当时的艺术首都巴黎。他广泛吸收各种流派特点并加以合并,包括印象主义、立体主义、表现主义等,最终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他非常热爱大自然,受到法国南部的风景,尤其是普罗旺斯的风景启发,无论是油画、水粉画还是色粉画的作品,总是呈现出明亮的光线、鲜艳的色彩、热情洋溢、用色大胆、充满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和真切感受。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