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7-25 ~ 2011-08-01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画部分:民革中央、中国文联、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美协、中国美术馆、全国政协书画室 书法部分:民革中央
展览介绍: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由民革中央、中国文联、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中国美术馆、全国政协书画室联合主办的大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同期民革中央还将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同盟会会员墨迹、民革全国书法作品展览”,两个展览共展出作品近450幅。

该展览作品既有辛亥革命前辈的珍贵遗墨,又有当代书画名家的新作,也有社会人士、民革党员热情参与的作品。展览艺术地再现辛亥革命这一伟大运动中的英雄人物事件,激发人民大众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其中也不乏描绘祖国山河雄伟、壮阔之作,以赞颂祖国繁荣富强和抒发爱国之情,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统一而奋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