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浪漫的约会——让·皮埃尔作品展
浪漫的约会——让·皮埃尔作品展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时间:2011-06-21 ~ 2011-06-26
展览地点:浙江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让·皮埃尔·切瓦休·阿涅斯
展览介绍:

让·皮埃尔·切瓦休·阿涅斯,是法国重要的学院派画家,他1948年出生于法国汝拉省,母亲为法国著名瓷艺彩绘师,自幼随母亲学习绘画。先后就学于瓦朗师范学院、国立UFRABS学院、巴黎人民美术学院。毕业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先后任法国多所高等艺术院校教授。2004年退休后,他在世界各地多次举办个人画展。根据老师毕加索“你沿着这条路往前,从西方一路东方”的指点,他先后11次来中国写生,寻找艺术真谛。

“浪漫的约会——让·皮埃尔作品展”共展出让·皮埃尔在中国和法国的写生作品110件,可以看出画家从内容到表现手法上将中国传统绘画,尤其是水墨画表现手法融入后期印象派的成功经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