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庆祝建党90周年: 浙江省摄影作品展 伟大的历史记录——徐肖冰、侯波摄影作品展
庆祝建党90周年: 浙江省摄影作品展 伟大的历史记录——徐肖冰、侯波摄影作品展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时间:2011-06-22 ~ 2011-06-28
展览地点:浙江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徐肖冰、侯波
主办单位: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
展览介绍:

为庆祝建党90周年,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浙江省摄影作品展”及“伟大的历史记录——徐肖冰、侯波摄影作品展”。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件。

“浙江省摄影作品展”旨在通过摄影作品的形式,艺术地展现浙江大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文化建设和其他各条战线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巨大变化,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以及全省各地秀山丽水、人文生态等。

“伟大的历史记录——徐肖冰、侯波摄影作品展”精选了我国著名摄影家徐肖冰和侯波伉俪从抗战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历程中拍摄的60幅照片。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无数共产党人、仁人志士和人民大众的理想、信念和斗争,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胜利、走向富强的革命历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