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郁钧剑书画展
郁钧剑书画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6-14 ~ 2011-06-20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郁钧剑
主办单位:全国政协书画室、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是郁钧剑先生时隔18年后在中国美术馆的又一次个人展览。共展出郁钧剑先生近两年来所创作的书法和花鸟画作品60余幅。郁钧剑是众所熟悉的歌唱演员,近年来又担任领导组织了大量的国家级的文化活动。歌唱与工作之余,他始终浸淫书画。尤其是在2004年就读于中国画研究院首届(花鸟画)高级研修班,师从詹庚西先生,受益匪浅。其书法一直得到沈鹏先生的教诲。

《郁钧剑书画展》是其从艺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他说:“若干年后,歌是不可能再唱了,也不好意思再唱了,文化活动也会有新人出来组织。但书画是有可能、也是可以继续的。因为我觉得我的生命,唯有在自我、大雅、淡定、修行的书画中得到永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