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雄伊的世界——李雄伊个展
雄伊的世界——李雄伊个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0-08-07 ~ 2010-08-18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雄伊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0-08-08 (周日) 17:00
展览介绍:
李雄伊并非科班出身,画画于他而言是一种天然而深沉的心理需求。他钟情于大自然和自己的内心需求,绘画素材多取自大自然及身边的小事物,他画室里的每一盆小花每一个玩偶,不只是他每天交流与呵护的朋友,也是他创作灵感的来源。
 
雄伊把自己沉浸在一个童话般的自我空间中,用他的画笔与色彩将短暂的生命定格于最美的瞬间里。他的作品笔触清晰质朴,有一种天然的纯真之情,布偶与花卉在他的笔下充满了浓郁的生命气息,用丰沛的活力讲述着他们丰满的故事。雄伊的世界里没有纷繁复杂的苦恼,没有世俗的纷争,只有快乐和他心中的梦想。
 
“在他的画前停留一会,我的心里就弥漫着修剪过的花园的味道,满溢着新鲜的青草气息。”炎炎夏日,能在雄伊的清凉世界中徜徉,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李雄伊简历:
1988年出生,2008年9月至2009年7月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
2010年8月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个人展览《雄伊的世界》
2010年5月参加北京时代美术馆主办的《时代的转角》联展
2009年6月参加宋庄虹湾美术馆主办的《我的坊友我的仿》联展
2007年12月于798安妮画廊举办个人画展
油画《水果》获2002年首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铜奖
油画《花开富贵》获2004年第三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获提名奖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