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北部湾画风——北海水彩画作品展
北部湾画风——北海水彩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0-07-05 ~ 2010-07-16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吴志刚、刘中柱、蔡道东、刘少华、周红娣、包建群、傅刚、肖畅恒、张虹、张济良、陈戈、高建军、吴明珠、张斌、张国楠、蔡群徽、裴仲良、杨业勋、张国权、张婵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北海市人民政府、广西省文联
展览介绍:

广西北部湾地区是中国—东盟经济圈和自由贸易区的交汇中心和桥梁。北海市是北部湾地区的中心城市。

“北部湾画风——北海水彩画”是产生于北海本土的美术形态。

北海水彩画群体形成于20世纪90年代,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主要创作骨干有20多人,代表画家有蔡道东、肖畅恒、张国权、蔡群徽、吴明珠、张虹、吴志刚、黄小其、张国楠、包建群、张斌等。他们的作品体现了北部湾"海洋文化"所具有的审美特征。很多优秀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并获奖,被学术界誉为“北海现象”。“北部湾画风——北海水彩画”成为了广西、北海美术创作的一个品牌。

“北部湾画风”——北海水彩画作品展2010年7月5日——16日12:00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展出作品80幅。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