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中国风格·时代丹青——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中国风格·时代丹青——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0-05-10 ~ 2010-05-25
展览地点:广州艺术博物院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第九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家画院、广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展览介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第九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协办、中国国家画院、广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的“中国风格?时代丹青”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将展出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美协、中国美术学院、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等70余家专业美术机构评选出的国画、油画、版画226件作品,特邀吴冠中、靳尚谊、黄永玉、范曾等全国顶尖级大师选送的74件作品,展览体现了我国当代的最高艺术水平。

艺博院方面也将在展览期间为广州地区的美术教师举办专场活动,为市民举行各类国画、油画、版画等免费普及讲座。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