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来了九月——李玉文个展
来了九月——李玉文个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9-01 ~ 2012-09-15
展览地点:hi小店
参展艺术家:李玉文
开幕时间:2012-09-01 17:00
展览介绍:

“来了九月”,就这么来了,在这个九月的第一天,伴着丝丝凉意和更风情的艳阳,李玉文的个展在hi小店揭幕。

我们都觉得,她是个完全可以去当明星的女孩子。当然也不妨碍她在画布上展开她的美丽。有敏感还有忧郁,有同性暧昧也有爱情甜蜜,还有她的羞涩和讶异。我们将作品大概分为两类,一类以女孩为主角在讲故事,故事里有她面对不同情况作出的反应。另一部分从情绪出发描绘场景,背影、独白、生硬的舞台,情绪的腔调是她要释放的感染力。

9月1日下午五点,还在hi小店,用2009到2012年间的15张画,李玉文想说“我爱的与不爱的,都在这里,请过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