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剧本——戴陈连个展
剧本——戴陈连个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9-01 ~ 2012-09-30
展览地点:妙有艺术
参展艺术家:戴陈连
主办单位:北京妙有艺术
开幕酒会:2012-09-01 16:00
展览介绍:

我近期的绘画实践是关于皮影影像和皮影剧场表演的草图、脚本的呈现,这些小稿都是平日积累,每一张都有可能成为下一阶段的一部电影、一场表演,我的绘画其实就是一次次的剧场演习。

影像实践和剧场实践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一方面影像作为浓缩的微型舞台提供了制作剧场作品的练习机会,同时每天的皮影操作作为每日的必修课养性,另一方面剧场实践延伸了影像创作的思路,同时也架构起和日常生活的联系。

我们就是剧本,不知在哪里开始又在哪里结束,我们的现实娇娇喘喘反反复复,我们的结局飘飘潇潇零零落落。我们反复等待,反复被上演被布景被开端被发展被转折被预演之后又一次的被再预演,我想给大家一点点的不完整,一点点的矛盾,一点点的纪实,一点点的叙述,一点点的描写,由此展开一丝丝的春情一丝丝的离愁一丝丝的回忆一丝丝的残酷还有一丝丝的幻想。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