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丹青心履——张维志作品展
丹青心履——张维志作品展
展览城市:香港-香港
展览时间:2012-09-06 ~ 2012-09-26
展览地点:精艺轩画廊
参展艺术家:张维志
开幕时间:2012-09-06 18:00
展览介绍:

张维志先生少时得益於艺术启蒙熏陶,成年后任职美术教师,在职期间先后就读於北京教育学院美术系以及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三年课程专修。亲聆两所学院名师及著名艺术家点拨教诲,艺业大进。

从事美术教育三十多年后,张维志离开讲台,全情投身于美术创作。

目前他的水彩及油画作品以描绘北京极富传统文化特质的建筑為主,包括别具特色的平民居所、典雅整飭的名人故居、华美瑰丽的商贾大宅以及巍峨灿丽的帝王皇府。

张维志十几年的专註与坚持,得以在其作品中留驻了许多历经岁月洗礼硕果仅存的历史见证以及在城市经济发展中被拆除而永远消失的建筑瑰宝。本次《丹青心履》展,作品包括著名的北京国子监牌坊、牌楼、殿宇,北京胡同民居,装饰精美砖雕的大宅门以及京剧大师梅兰芳故居等。

他的作品被美国、加拿大及韩国、中国的观众广为收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