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源——张晨初
源——张晨初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7-25 ~ 2012-08-14
展览地点:其他画廊
参展艺术家:张晨初
开幕时间:2012-07-24 16:00
展览介绍:

我的绘画取自瞬间的摄影图片,它提供了肉眼无法分辨的细节以及肉眼无法记忆的定格,以便使我用笔触、色彩、造型把这瞬间的片断细节放大并凝固成永恒的心灵现场成为可能。

在《水中天使》系列中,婴儿在胎内般安详自在地游动和悬停。视线则完全放在水下略微仰视,避开常规在水面上平视或俯视的做法,另辟蹊径地画完全呈现水中的身体,背景是奇特的水面下的水面图像。

体念生命之初与水交融的圣洁、惊叹光影随行的活力和可以触摸的呵护感以及窥视面容不得的撩拨感。感叹回归纯真年代的幻想一遍遍刺痛着欲望缠身、纸醉金迷或江湖落寞疾病不济的沦落灵魂。(晨初微语)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