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那些花儿——洪浩昌油画作品展
那些花儿——洪浩昌油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7-14 ~ 2012-08-08
展览地点:红子兰艺术中心
策 展 人:刘北光
参展艺术家:洪浩昌
主办单位: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开幕时间:2012-07-14 15:00
展览介绍:

洪浩昌的笔下,花是蓬勃燃烧的,云是飘飘舒卷的,水是喧哗流动的,连山岭和房屋也都是生机勃勃,随着情感波澜起伏跃动。用理性把它们提炼、综合、纳入一种有意味的形式中去,把画面安排得如此妥帖,万类竞自由的大自然变得温暖而宁静。

所以,初看他的画,你会觉得宁静悦目,再看几眼,你就会发现流动的韵律从画面贯注到你的肌肤血脉,这韵律不是紧绷的对立和抗衡,而是生生不息的徘徊、流连、周旋……它使你一下子看到了久藏心底的那些被尘俗被岁月被贪欲遮蔽和淹没了的美丽感受,于是,你就被他的静穆与飞扬席卷而去,快乐地升腾。在他那些简约明快的风景作品中,洋溢着令人心醉的优雅诗情;在中国人耳熟能详乃至熟视无睹的平凡事物中,开掘出不平凡的意境,使人耳目一新拍案惊呼回味无穷。

他是超越了,超越了风景风情写实,指向内心,但仍然是感性的,直观的,属于架上绘画的本质力量,无愧于美术的本体。从他如今这些作品里,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看到,在这些画面表面的宁静深处,有了新的跃动。他正在蓄势待发,正在渐渐回归到他的最原始状态,粗犷,却又深沉。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