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ART FOR THE MASSES
ART FOR THE MASSES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7-14 ~ 2012-08-05
展览地点:红星画廊
参展艺术家:周春芽、周铁海、岳敏君、金钕、展望、刘野、Jaime Hayon、KAWS、MVRDV
展览介绍:

中国艺术家周春芽与西班牙设计鬼才Jaime Hayon,于今年5月在台北发表首次跨界合作作品《ALIVE AND KICKING》,引起艺术与设计爱好者的讨论与关注。隶属于当代艺廊MOT/ARTS所推行的「ART FOR THE MASSES」计划,《ALIVE AND KICKING》随即与作品《ART TOYS》、《假山迭坞》进行全球巡回展览。首站于6月在英国伦敦Hua画廊开展,7/14-8/5将移师至北京红星画廊,届时三套作品将首次完整呈现在中国民众面前。

2008年成立于台北的当代艺廊MOT/ARTS,主要经营亚洲当代优秀艺术家,并以国际视野计划性的培植具潜力的国际当代艺术家。同年,MOT/ARTS突破传统艺廊的局限,以艺术生活化概念推行「ART FOR THE MASSES」计划,透过跨界结合各领域的国际大师,开创全新的艺术收藏形态,创造更多元的当代艺术面貌和可能性,成为当代艺术崭新的交流平台。

「ART FOR THE MASSES」计划的首次展览,集邀岳敏君,街头涂鸦天王KAWS与周春芽、周铁海、刘野,及「八零后」金钕,推出兼具艺术设计与流行元素的《ART TOYS》。在将作品从2D变成3D的过程中,加入许多当代流行的视觉、语言,文化,不仅开创崭新的艺术设计范畴,更开拓有别于传统的艺术收藏定义。其前所未有的创作形式,也引发各界热烈讨论及回响。

2011年,由中国当代雕塑家展望与荷兰建筑团队MVRDV,打造出结合当代艺术与前卫建筑的《假山迭坞》。《假山迭坞》是结合了MVRDV「垂直村落」计划的24个建筑元素,所创造出的艺术作品。展望依据这些建筑元素,延伸运用园林山石的理论于作品中,观者可选择、组合这些元素来构筑每个人心中的中国园林乌托邦。对艺术家来说,《假山迭坞》诠释了艺术与建筑构筑的桃花源,亦是东西方人类终极追求的文化象征。

2012年,MOT/ARTS再次邀请中国当代艺术家周春芽与西班牙设计师Jaime Hayon进行跨界合作,完成作品《ALIVE AND KICKING》。周春芽以其笔下「绿狗」张狂、笨拙、龇牙裂嘴的样貌,表现出极端紧绷的精神与性欲的流放,是原欲在成人灵魂中的真实写照。Jaime Hayon以梦幻驾驭设计,作品大胆独特,跳脱现实传统的理性局限。不同领域的两位创作者,以数十件动作各异的绿狗形体,利用有机、流畅线条作为创作初衷所创作的收藏外柜,共同演译藏于本我中,人类最原始、本能,直观的冲动。

MOT/ARTS成立至今不仅举办多场国内重要艺术家的优质展览,也多次与中国、日本和韩国的艺廊跨国合作,并积极参与国内外大型艺术博览会。在推行艺术生活化的「ART FOR THE MASSES」计划之外,同时曾经推动「艺术七门町」的艺术家培植与持续进行中的「MOBILE GALLERY」移动式艺廊等项目。透过专业策展与跨界合作,MOT/ARTS不仅提供艺术鉴赏与专业咨询服务,更创造崭新的国际当代艺术交流平台,希望将艺术融入生活,借由艺术收藏展现生活品味与美学思维,邀您一起细细体验“生活无处不艺术”的乐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