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漂——刘庆和雕塑装置作品展
漂——刘庆和雕塑装置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7-11 ~ 2012-09
展览地点:瑜舍洒店大堂
参展艺术家:刘庆和
开幕时间:2012-07-11 18:30~20:30
展览介绍:


2012年7月11日,瑜舍酒店与红门画廊联手推出,著名当代水墨艺术家刘庆和的装置艺术作品展——《漂》。

刘庆和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至今,一直从事水墨艺术研究,对于当代水墨的探索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被誉为现代中国水墨艺术的主要倡导者之一。他充分利用传统水墨的特性,将自己对于中国当代社会的思考,淋漓尽致地表现在作品当中,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此次展览是刘庆和继“浮现”之后,对于装置艺术的又一次尝试。面对城市化急速发展的现状,刘庆和更多的关注当代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发生冲突时,在人类战胜一切的背后,人在当下的生存困境与精神缺失。其水墨作品中突出表现出的中国城市化的现状,以及追求都市化利益和本土文化等问题,以立体的方式表现出来。漂,意味着不确定的方向和行进,展览中,20几个年轻人的塑像以“漂”的意味、神思,重新弥漫开来,铺展在独具特色的瑜舍酒店里,营造出夏日里的一次神会和盛宴。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