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镜像王国——2012邓瑜个展
镜像王国——2012邓瑜个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2-07-07 ~ 2012-07-29
展览地点:如意画廊
学术主持:杨小彦
参展艺术家:邓瑜
主办单位:如意画廊
开幕时间:2012-07-07 15:00~18:00
展览介绍:

“镜像王国——2012邓瑜个展”将于7月7日至7月29日在越秀区东风公园内如意画廊举行。本次个展将展出邓瑜2010年以来创作的20幅画作,呈现艺术家近三年的创作成果。

邓瑜是近年来比较活跃的广州艺术家。她的画作以奇幻丰富的想象力,表现青春的偏执与软弱、狂妄与怯懦......Tomie“病毒”、海洋生物、蘑菇森林、鹿角沙发……,这些充满隐喻的符号,让通往艺术家内心王国的道路变得有迹可循。画面中异次元的世界虽然独立于现实之外,但它根植于邓瑜作为一名80后女艺术家的生命体验。艺术家的心灵犹如一面镜子,折射出现实世界光怪陆离。

本次展览并将同期举办邓瑜艺术分享会。分享会定于2012年7月7日下午15:00-18:00在如意画廊举行,为本土的艺术家、评论家、诗人、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并藉由这个平台分享艺术所带给人们的感受与思考。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