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叙事句——当代艺术邀请展
叙事句——当代艺术邀请展
展览城市:广东-东莞
展览时间:2012-07-21 ~ 2012-08-21
展览地点:东地仓库画廊
策 展 人:樊林
参展艺术家:道明、黄洋、让娜·克鲁斯/Janne Kruse(挪威) 、李文峰、银坎保、张玥
主办单位:东地仓库画廊
协办单位:东城文化中心
展览介绍:

2012年7月21日,“叙事句——当代艺术邀请展”将在东莞东城区东地仓库画廊拉开帷幕,展期为2012年7月21日——8月21日。策展人樊林与生活、工作在北京的青年艺术家道明、黄洋、李文峰、银坎保、张玥以及挪威青年艺术家让娜·克鲁斯首次来到东莞。展览以绘画、雕塑、装置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丰富的面貌。

展览以“叙事句”为题,是几位年轻艺术家呈现思考的方式。其概念来自美国艺术批评家阿瑟·丹托(Arthur C. Danto)的美学观念。所指向的是根据未来而描述过去。此次展出的部分装置运用日常的材料、用具,进入对局域、地区状态的描述,钩沉出个体、社会发展的“前世今生”。部分作品通过图像的方式将古已有之的艺术语言的气质进行新的呈现。它们共同传递关于“意义”的新知识的思考。

艺术与生活的关系,从来就是一个历久弥新的命题。不同的时代,有着各自不同的注解和发展。东地仓库画廊自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都致力于东莞艺术文化的推广活动。此次展览将带给东莞民众、东莞艺术界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叙事句”由东地仓库画廊主办,东城文化中心协办。邀请国内外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等出席。让大众与艺术深入接触,不但可以与艺术家交流艺术心得,还能与收藏家、艺术爱好者交流艺术收藏的乐趣,为东莞的艺术界、收藏界带来新的趣味、活力。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