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写真馆——许良素描作品展
写真馆——许良素描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16 ~ 2012-06-21
展览地点:西五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许良
展览介绍:

前阵子新欢在床上问我,为什么从不画自己的女朋友。我想了想应该是觉得太没有重要意义吧,挺俗的,不值得。为了取悦她,正好我也并不排斥,我说,那要想个牛逼的点子画你。后思索了许久,从叙事想到趣味想到荒诞想到象征等等,头疼了也没有足以值得下笔的方案,总觉得是件没意思的事情。一天独自在家,深夜失眠,辗转反复,不少陈年旧事浮现出来,想起情窦初开的时候,在本子上反复写喜欢的人的名字,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对着照片在纸上画她的样子。现在着迷一个人,可以拍照片或是录影像,仅仅作记录是很快捷,但是不解痒,都不能替代描绘她的模样时的过瘾。

周翊曾经提问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你为什么还要画画,这个问题很长时间都在困扰我,不论怎么想,按快门的咔嚓一下都要更快更直接,传达观念相较于其他新媒体形式也很无力,对绘画的虔诚似乎也很牵强,为了赚钱画画虽然成立,行动上依旧迟疑。这次每天在纸上描绘爱人的摸样倒是从来没有的坚定,痛快!借此展览机会与朋友们分享。

许良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