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高伟刚:迷信
高伟刚:迷信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21 ~ 2012-08-11
展览地点:泰康空间
策 展 人:唐昕、苏文祥、许崇宝
参展艺术家:高伟刚
开幕时间:2012-06-21 16:00
展览介绍:

“日光亭”位于泰康空间二层展厅,作为泰康空间新开辟的项目空间,“日光亭”项目将通过支持艺术家实现其宏伟但却困难重重的作品计划以及包括呈现他们最新的创作实践,从而成为保持探索实验状态的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发声场。同时寓意愿于光之曝晒和时间曲折中历经检验。

高伟刚对艺术语言的敏感经常跳跃性的表现为他对大理石和金属这两种冰冷材质的运用,并将广泛的兴趣延伸至绘画、装置等许多可以承载其暧昧且模糊的观念主义的媒介。在展览同名装置作品《迷信》中,艺术家呈现了一个伪考古发掘的现场:陈列一批作为造型艺术基础学习的几何模型,在它们怪诞的风化后的痕迹,以及刻意营造的虚假的历史感后面,我们无法不对自己业已接受并根深蒂固的那些关于美学标准的判断生疑。而在另外两幅写生绘画中,艺术家更是用模棱两可的白色戏谑了那些规则的差异及其琐碎。

高伟刚1976年生于黑龙江,现居北京。2011荣获香港艺术博览会“艺术之未来”优胜奖。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