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六月风——武妍希、王晓蓉、林楠三人艺术展
六月风——武妍希、王晓蓉、林楠三人艺术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17 ~ 2012-07-16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一号“一坐一忘”二楼
学术支持:栗宪庭
策 展 人:林雅轩
参展艺术家:武妍希、王晓蓉、林楠
主办单位:北京彩虹桥艺术文化中心
支  持:宋庄艺术促进会(中国北京)、中国抽象艺术家协会
开幕酒会:2012-06-17 16:00~19:00
展览介绍:

六月夏花盛开不爱武装爱红妆,徐徐清风带着三位女艺术家款款走来,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艺术展---“六月风三人艺术展”,是由3位女性艺术家参加的展览,她们的作品都属于抽象艺术范畴,和而不同,各有特点。作品既有女艺术家特有的柔美、敏感和直觉洞察力,又纯粹,大气,独特。

武妍希的参展作品沿袭了前不久在798西门子家电艺术空间展览的“24节气”的意向油画和在北欧访问时创作的作品,将传统艺术创造性的转换为当代艺术,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抽象阐述。武妍希想通过作品表达“和谐与宁静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天人合一是美好愿景。

王晓蓉参展的是油画布上加宣纸水墨的画作,创意新颖,她在实验水墨艺术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女性对色彩的感觉与细致缜密的手段使画面清新脱俗、散发浓郁诗情,以其复合创造的意念追求,潜心探索的艺术精神,实施人本特色和“纯粹”之恬静、悠然,自在。

林楠参展的是微距摄影作品,作为策展人、艺术品经纪人,她侵染美术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视觉经验,所以艺术创作起点较高。她认为:微距摄影作品的基础是发现的眼睛与美术功底很好结合的作品,重要的是艺术而不仅仅是技术,一切通过最后的画面完成视觉传达。一些知名艺术家评论她的作品所表达出来的似是而非、派生寓意,神密,大气,丰富、寓意、象征等等很有意思,将独特的不可再生的画面呈现在人们面前,从而构成观者新的视觉体验。林楠作品所追求的不是再现自然事物,而是重视在平凡中发现伟大,在腐朽中发现神奇,力图将自己多年的美术经验与艺术感觉注入到作品中,艺术地将作品呈现于世。

北京彩虹桥艺术文化中心供稿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