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厦门一帆风艺术会馆开业典礼暨一帆风藏品展
厦门一帆风艺术会馆开业典礼暨一帆风藏品展
展览城市:福建-厦门
展览时间:2012-06-28 ~ 2012-07-28
展览地点:一帆风艺术会馆
参展艺术家:启功、赵朴初、欧阳中石、范曾、周彦生、梅墨生、潘主兰、郑乃珖、蔡鹤汀、林荣生、陈子、李君琳
主办单位:厦门一帆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幕酒会:2012-06-28 15:00
展览介绍:

厦门一帆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一帆风艺术会馆开业典礼暨一帆风藏品展将于2012年6月28日下午3时拉开帷幕。厦门一帆风会馆是一家集高端艺术品投资咨询、收藏鉴赏、展览销售于一体高端艺术品文化机构,目前馆藏有50多名家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作品600余幅。会馆将通过长期和不定期的艺术交流活动和艺术品展览,为艺术品投资者、收藏家、爱好者提供艺术品交流平台,打造高品质的艺术生活方式,以培养社会公众对艺术文化的兴趣,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和品位。

本次展览将展出启功、赵朴初、欧阳中石、范曾、周彦生、梅墨生等著名书画家力作,潘主兰、郑乃珖、蔡鹤汀、林荣生、陈子、李君琳等著名闽籍书画家佳作,以及梁漱溟、臧克家、陈立夫、季羡林、冯其庸等文人政客字画。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不同时期不同风格,反映了创作者的智慧、功力和美学追求。徜徉在这些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艺术长廊里,每个人将会真切而强烈地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一帆风藏品展将是一场艺术品投资收藏领域的视觉盛宴,也是厦门首次最强最多名家作品阵容聚首的艺术盛会。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