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甜蜜的生活
甜蜜的生活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09 ~ 2012-06-30
展览地点:洋红Art Space/Gallery
助理策展:C.Goya
参展艺术家:Kim Minsu、Kim Youngin、In Byungkuk、崔强、邓英、胡志伟、刘志远、吴幼明、周丽
开幕时间:2012-06-09 15:00
展览介绍:

北京洋红Artspace/gallery 2012年第二次主题展《甜蜜的生活》将于6月9号举行开幕酒会。

此次展览是由云南丽江东巴文化研究所支持并且提供给艺术家们东巴纸进行创作的一次当代艺术与古老的文化相结合的活动。

东巴纸是用海拔高达2600-3500米的纳西地区特有的植物:被纳西人称为”阁弯呆”的丽江荛花制作而成的,丽江荛花为多年生灌木,荛花有些微毒,经过特殊处理后对人就没有危害了,而且防虫防蛀,故有”纸寿千年”的说法。

展览诚邀艺术家Kim Minsu,Kim Youngin,In Byungkuk,崔强,邓英,胡志伟,刘志远,吴幼明,周丽。艺术家们的作品的内容不仅要展现主题还要与东巴纸的特性相结合。结合的产物会怎样呢?策展人C.Goya借助洋红Artspace/gallery与艺术家们与你一起享受这“甜蜜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