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泽》独立艺术展
《泽》独立艺术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2 ~ 2012-05-26
展览地点:兰水坊
策 展 人:李晶
展览介绍:

2012年4月22日下午4:00北京兰水坊将为艺术家方辉先生举办《泽》独立艺术展开幕式。

本次春季展览系宋庄兰水坊首次连续的推荐艺术家,展览来源,以“水”字作为元素,相近于自由和温婉的讲述形式。《水韵系列——渴,泽,滤,湛》——共计四人独立艺术展。方辉先生是本系了列展览第二位出席的艺术家。他本人儒雅朴素的精神也贯入了他的作品之中,在他绘制的作品里自然,幽静,朴实之美可以感染着我们,引领我们在烦乱的生活之中找寻属于自己的幽静之地。

李晶女士为本次展览策展:

在繁华喧闹的城市,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丝躁动,方辉也是如此。

当他带着对理想的憧憬来到北京时,感受到生活的真实与社会的压力,硕大的城市犹如搏斗的竞技场,焦躁的内心时而左右着前进的方向,遮掩了内心真正的需要,但当我看见方辉的作品时,却没有感到他的惆怅与焦虑,印入眼帘的是如迷雾中倾吐的山泉,炊烟散落在山谷中的幽静与甜美,生活在他的笔下呈现出感动。

天地万物,生有不同,方辉的画可以感觉到大城市中的朴素之美。让人看到他心底的世界是宁静而致远,润物而无声的。方辉的作品中墨色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而水是万物生命的源泉,水与墨的相互寖渗,层层叠加使方辉的作品具有独特的生命力,既有型又无形,亦云亦水,境景交融。此时氧气变得纯净,空气中没有了杂质,是一个城市人安静面对烦乱生活的心道。方辉用笔灵动有力,鲜活细腻,让人与他一同体会城市中的润泽。

中国画的水墨山水中,易见到不火,不燥,不生,但很难见“润泽”,正像方辉本人一样,初见他时你不会有陌生感,交谈中更是舒畅,话语间不浮夸,真诚而朴素,我想这不正是一种风范,一种平凡的力量,默默的影响我,感染我,并使我在结识他的这段时间里可以深刻思考艺术的细节,安静的体会生活的乐趣,亦可得到好友畅谈中的营养。

兰水坊,君子之约的地方,它将坚持不懈的为艺术家提供靠近生活的空间。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