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新声·Party
新声·Party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1 ~ 2012-05-17
展览地点:红三房画廊
参展艺术家:李荣明、刘晟、兰子、饶珈、王霄、曾莎、徐辰衣、姜永杰、王兰
展览介绍:

798艺术区红三房画廊将于2012.4.21至5.17举办主题为《新声·party》的展览,参展艺术家李荣明、刘晟、兰子、饶珈、王霄、曾莎、徐辰衣、姜永杰、王兰九位艺术家联展,旨在推动年轻艺术家的艺术创作,意在发现更多有才华的艺术家。

李荣明,201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铜版工作室,他的画小画有大象,超现实的画面通过极其精细的技法体现出艺术家内心的冲动;饶珈2008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她画中的人物总是矛盾且趣味、童真,沉默而略带顽皮气;王霄与饶珈同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中央美院版画系研究生,她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一种特殊的情节,对木板水印掌握相当娴熟,画作色彩淡雅,变化丰富;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刘晟,师承名家,在写实绘画方面有自己独到之处;姜永杰是一位很执着的艺术家,他独有的木刻技法与艺术感悟,让我们看到了带有马蒂斯意味的作品;毕业于四川美院的艺术家曾莎,承传了川美的创作风格,而女性艺术家特有的敏感均在其画作中有所表现;徐辰衣作为老艺术家徐芒耀的研究生,承传了前辈的绘画真缔,表现了80后的所关心的社会问题,诙谐幽默中却又似乎随时会消失或爆裂。

综上,我期望我画廊的艺术家能够在各自的创作风格上走出自己的路,更期望这些新的声音能够在绘画史上留下光彩的一笔。在此,我们要感谢所有参展艺术家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探索,感谢李全武老师给予我们艺术家的支持,感谢众多艺术媒体人的热切关注,感谢各位收藏家的喜欢与肯定,感谢红三房设计团队,我期待一个圆满的展览,我也希望既我与年轻艺术家并同他们一起成长。

季原名美
2012.4.18
写于红三房咖啡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