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地狱·重生——周依个展
地狱·重生——周依个展
展览城市:美国-纽约
展览时间:2012-04-06 ~ 2012-04-27
展览地点:RH画廊
参展艺术家:周依
开幕时间:2012-03-06 18:00
展览介绍:

中国艺术家周依的首个纽约个展“地狱·重生 Underworlds Rising”将在纽约RH画廊于2012年3月6日开幕,持续展至2012年4月27日。此次展览围绕周依的3D动画作品“伟大 The Greatness”而建立。The Greatness是周依最新的3D动画影片,这是她对梦想与现实、幻想与疯狂、真实与谎言以及来生的进一步研究。她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但丁的“神曲”。

此次展览还将展出周依最新制作的四个雕塑作品,均来源于The Greatness这一部动画作品中出现的虚拟物体, 包括:“吞人心的腔棘鱼”、“托着耳桥的手”、“金色的树”、“银色头骨”。另外,此次展览还展出了周依为Diane Von Furstenberg制作的3D肖像动画,同时Diane Von Furstenberg本人也出席了此次周依个展的开幕表示支持。这也是该动画第一次登上纽约的舞台。

周依通过挖掘自身经历才创作这一动画作品,她想要还原梦中的色彩和光线。在将她的潜意识语言转换成动画的同时,她对于图像运用也表现出了超凡的技巧。周依多文化的背景也使她能够完美融合东西方文化来创作作品。与她那中国式怀旧的气质相呼应,她的作品既能体现她那中国式怀旧的气质,同时也表现出她对于超现实的强烈好奇,将一幕幕画面展现在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以及不和谐的并存之中。周依还用那让人难以忘怀的配乐让观众更进一步融入3D动画“伟大 The Greatness”的场景。该配乐由周依与著名意大利作曲家,奥斯卡得主Ennio Morricone共同制作完成。

周依与上海出生,在杭州及罗马长大。目前居住在巴黎及上海。周依自2002年起,在整个欧洲、亚洲展览作品。“伟大 The Greatness”入选2011年圣丹斯电影节短片项目。周依还与2011年在威尼斯双年展中举办了平行个展。2008年,她受邀为巴黎旺多姆广场制作艺术作品。同时,周依还有多个融合艺术、电影、时尚、音乐的创意项目合作,合作对象包括Diane Von Furstenberg, Charlotte Gainsbourg, Pharrell Williams, Clotilde Courau,成龙等等。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