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地气——罗斯个人预展
地气——罗斯个人预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1 ~ 2012-04-21
展览地点:红厂艺术区
参展艺术家:罗斯
开幕时间:2012-04-21 18:00
展览介绍:

4月21日下午6时,《地气》罗斯个人预展届时开幕,此次预展选取的空间是北京东郊一栋废弃多年的厂房,艺术家罗斯通过一年时间的准备将本来废旧的工厂改装成一个更符合自己作品语境的剧场,罗斯痴迷于整个空间诗意般的存在,曾经为此彻夜难眠。厂房共有三层保存了大量工业时代人们的生活痕迹,这与罗斯作品中对社会个体生存处境关注不谋而合。此次预展的主题叫“地气”,希望通过这个展览更为真实面对生命所面临的境遇。

人们面对曾经真正生活过的盒子,即使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掩盖其本身的灰色。假如我们将自己的目光挪开,依然要将视线聚焦于那些干净整洁的商品橱窗和一些跳梁小丑构建的舞台时,我们会发现一个连跳梁小丑都已经疲倦的时代,当然很多东西也就已经奄奄一息。

渐渐地,人们才会发现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一座真正值得去仰望的高塔,高楼林立的都市但却是精神废墟遍地。人们都在随意吐纳中生存,但生存本身又给我们什么呢?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