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气质——金鹰当代艺术空间开幕展
气质——金鹰当代艺术空间开幕展
展览城市:江苏-南京
展览时间:2012-04-07 ~ 2012-04-30
展览地点:金鹰当代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毛焰、管策、周一清、罗荃木、包忠、高波、窦荣军、罗凡、方凯、张瑛、孙超+胡洁、荣岩
展览介绍:

2012年4月7日,位于南京河西滨江公园内的金鹰当代艺术空间全新开幕,以“气质”为主题的开幕展汇集了南京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艺术家及最有潜质的青年新锐,包括毛焰、管策、周一清、罗荃木、包忠、高波、窦荣军、罗凡、方凯、张瑛、孙超、胡洁、荣岩等。“气质”这一主题意味着作品之外艺术家自身的某种价值和品质,期望透过作品本身的“言说”去关照艺术家个体的“存在”。

金鹰当代艺术空间作为金鹰旗下的非营利性艺术机构,其中包括十余个艺术家工作室和一个七百余平方米的展览空间。这个从创作到展览、推广的艺术生产模体系形成,南京本土的艺术生态将直接得益于此。

金鹰当代艺术空间也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去关注更广的范围,去吸纳和推广新鲜和有品质的艺术思考及作品。作为一个年轻的艺术机构,我们积极介入当代艺术的同时,也是一个完善自身体系建构的过程。我们乐意与更多杰出的艺术家共事,在当代艺术的语境中去展开工作,触发新的可能性,并与全社会分享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