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卢悦影像作品展
卢悦影像作品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1 ~ 2012-04-30
展览地点:EGG画廊
参展艺术家:卢悦
开幕时间:2012-04-21 15:00~18:00
展览介绍:

Work 01:

Title: “不安的内心”"Uneasy in the mind"

这个项目是基于我在北京工作和生活了8年左右的基础上而创作的。

我已经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和当地有才华的艺术家一起工作并和当地的人们建立了友谊,但是如果我试图把这个时期还原成连贯有序的事实,这成为了不可能。

我试着去倾听、观察,不去评判,并且不轻易下结论。

我透过我的作品来传达,并以隐晦的、更微妙的方式来呈现:

有时我也许成功了,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发现了某些东西,然而后来意识到它并不是我想要的,它实际上是另外一种东西,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对我而言,唯一的方法就是谈论中国,谈论北京,通过图片和它所关联的人们所关注的事实。但实际上这些人也和这个城市、这个国家一起,已经改变了并继续改变着。

Work 02:

Title: “文艺机器””Art Machine”

一部由雕塑、木箱子和投影机组成的影像装置,共同展现来自山西阳高和陕西华阴的一些民间乐团和流浪艺人的表演。 每一个视频的声音只有走近画面才能完整地听到,因此在观众多的时候会造成类似农村赶集的嘈杂音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