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向上看——金霞、崔强、魏荣一三人展
向上看——金霞、崔强、魏荣一三人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8-06 ~ 2011-09-05
展览地点:富尔思文化空间
参展艺术家:金霞、崔强、魏荣一
开幕时间:2011-08-06 16:00
展览介绍:

在如今这个社会化的大套子中,我们如同“套中人”过着反复单调的生活。也许唯一不同的是艺术家们,他们更愿意用内心细腻情感去讲述对社会的感悟。而创作带给他们的悲痛和喜悦更加浇筑了作品中的艺术情感。

参展艺术家金霞的作品主题是管道与迷宫。她对管道进行了扩张与变形,正如作者自身的情感,曲折而复杂,迫切需求一个释放的途径。另一组作品的素材是‘镜子’。’镜子‘就像是个接口,把人类的恐慌、陌生、欲望等心理要素与社会相接。

艺术家崔强的作品巧妙地运用了波普语言形式,内容的观念倾向性与表现方式的直接简约叠加了意识与技术层面的双重能量。

看了艺术家魏荣一的作品就会发现在他画布上的英雄竟然不是我们平时所熟知的,而是混合了几位世界著名英雄。英雄主义盛行的当下,我们不禁思考到底是英雄主义?还是对追求英雄主义人物的讽刺?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