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夏天狂想曲——当代绘画联展
夏天狂想曲——当代绘画联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8-06 ~ 2011-08-26
展览地点:赵绪成艺术馆
总 策 划:翟韶均
展览总监:张喆
策 展 人:尹冰
参展艺术家:范佳、刘洁、刘梅子、姜善喜、孙文九、王乐、魏阳阳、于飞、于杨扬、赵德伟
开幕时间:2011-08-06 15:00
展览介绍:

艺术家一直以来被认为是这个社会中最敏感的群体,他们或充满激情而神经质、或矜持而又充满浪漫情怀。我们不必花费心思去猜测他们到底想表达什么,绘画作品由视觉触动情感从而抵达心灵,如果不了解艺术的多种“可能性”,不了解艺术家所具备的感性、天真以及对生活和心灵的细微情感捕捉和转化,甚至是对社会的犀利批判和对大自然的由衷赞美,那么我们永远也体会不到人的一生“在途中”的各种生命旅程的美妙状态。

在这酷暑难耐的夏天,我们跟随他们来场视觉旅行,由他们演绎这场清爽的狂想曲。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