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非常道·冯良鸿抽象绘画展
非常道·冯良鸿抽象绘画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1-07-09 ~ 2011-08-06
展览地点:白盒子艺术馆
展览总监:孙永增
策 展 人:顾振清
助理策展:郝丹萌、齐爽言
参展艺术家:冯良鸿
主办单位:白盒子艺术馆
开幕酒会:2011-07-09 (周六) 16:00
展览介绍:

白盒子艺术馆将于2011年7月9日至2011年8月6日隆重推出《非常道•冯良鸿抽象绘画展》。开幕酒会定于2011年7月9日(周六)下午4点,免费入场。

作为一名自由艺术家,冯良鸿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抽象绘画创作,1990年赴美,定居纽约。曾多次举办和参加个展及联展。在美期间,他关注于极简、涂鸦、观念等西方艺术流派在当代绘画中新的可能性,他在持续的创作实践中,融合书法和水墨画意境,先后完成了“画室系列”、“文字与涂鸦”系列等作品。美国评论家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这样写到“他是中西艺术融合与疏离的典型代表之一”;“他增添了一种源自于当代绘画中自由空间”。 2006年冯良鸿回国,现创作、生活于北京。

《非常道•冯良鸿抽象绘画展》展出的是冯良鸿最新的油画创作。冯良鸿的抽象画看起来清丽脱俗,他说自己所有内心的起伏都在画里,想表达的东西也都在画里。画抽象画需要某种经验,然后打破这种经验,脱开具体的形象也能成为一个耐人寻味的东西,这个时候就开始进入一个抽象的层面……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