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小故事——绘本展
小故事——绘本展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时间:2011-06-25 ~ 2011-07-16
展览地点:木马艺术平台
参展艺术家:邸翩、八宝、鹏浩
开幕时间:2011-06-25 15:00
展览介绍:

大学时的友人,突发奇想。说,不如同学期间都喜爱绘本的我们在一起搞一个展览。于是就有了这样的一个展览。

既然是联合的展览,所以也没有什么很明确和沉重的主题。一些轻松的小手稿,或者是有点幽默的小故事,抒情抒情地,茶余饭后看一看便好。虽然里面有一个作者,还是一如既往地比较沉重,希望不会影响到大家轻松的心情。

可能大家都是学设计的缘故,所以总是会去想究竟该怎样去处理文字跟图像方面的东西。所以,常常会很注意、很在意在单幅图像里面,图像本身的想象力,或者作用是不是可以马上像海报一样,立即传达出一个信息。也可以说,所谓的绘本,不是全部看完以后才得出一个故事的,有点希望读者在看单一个画面的时候,也可以看出一点东西来,不一定要有故事的联系。

我自己对绘本的看法是:它是站在生命的痛楚里发酵的一种元素,是在这样的一个情形下产生出来的一种精神。

邸翩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